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日~每天都有新的Daily Buff可以期待喔!

 

 

進入遊戲時,會自動套用當日的「Daily Buff」(共7種),是提升經驗值及TR等等的獎勵系統。

 
  BUFF套用時間:09:00 ~ 23:59
 
 
 

進入遊戲後便會即時套用星期BUFF,在等待室畫面左下方小丑圖示的位置會加入Daily Buff介紹!

點選說明時,Daily Buff詳細資料視窗就會開啟, 可以確認Daily Buff時間表+目前使用中的Daily Buff資料!
     

Daily Buff會每週重複套用喔!
 
 
 

Daily Buff有1~5級,上線時自動套用1級Buff!累積指定的連線時間,Daily Buff可升級到下一等級!

只要點選升級(LEVEL UP)按鍵,就會套用下一等級的Buff效果,並獲得 如上圖的獎勵!
 
Daily Buff將會每天重置為1級Buff,每天透過升級來獲得一般/稀有獎勵箱。
一般/稀有獎勵箱裡所獲得的道具,可以在頻道兌換商店裡當兌換材料使用喔。


【Daily Buff升級】


累積連線時間25分鐘 = 可升級至2級
累積連線時間35分鐘 = 可升級至3級
累積連線時間50分鐘 = 可升級至4級
累積連線時間70分鐘 = 可升級至5級
 

 

想得到小老鼠、牛奶糖、 黃金小虎 和 小兔子眼罩嗎? 去頻道兌換商店看看吧!